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放虎归山 多用途MPV车型大合集(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51  新浪汽车

  海马 新普力马(配置 口碑 论坛)  外形和价格是最大资本

  老普力马为海马汽车进军家用MPV市场开了个不错的头,现在,精神焕发的新普力马也正式登场。新普力马较之老款来说最大的亮点无外乎更加时尚靓丽的外形设计,这也是最吸引国人眼球的地方。有了一个好卖相的新普力马在内部的设计理念上也是对老款的传承和优化。如“五座+两座”设计理念的传承,在轿车基础上进化而来的舒适性以及经济性等都使新普力马具有一定优势。

图解新一代普力马

  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MPV,新普力马4380毫米的车长及2670毫米的轴距显然不占优势,但空间组合的灵活多变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弥补作用,且更短的车身也有利于操控性的提高。

  新普力马提供的7座车型也是为多人口家庭准备的,第三排座椅虽不宽敞,但作为儿童专用座倒也合适。1.8L引擎和CVT变速箱的组合也是充分考虑家用经济性的结果。试想,10万元的价格买到一款7座MPV,舒适性和经济性都表现还不错,如果你心动了,那新普力马就值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