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致词

  年度影响力人物:丁磊

  主要调查人群:

  商务人士和网民

  得票比率:33%

  接受最佳商务汽车年度影响力人物调查的人群中,有33%的人选择了丁磊,在8位候选人物中,丁磊造就的巨大影响力,获得年度影响力人物可谓是实至名归。

  人物表现:尽管去年通用遭遇了破产重组,并出现了市场危机,但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领导的上海通用却异军突起,成为通用全球复兴的“定海神针”。汽车销量的不断攀升:4月份同比增长28%、5月份增长50%、6月份的销量超过了6万辆。在新君威、新君越的带动下,8月份更创造了同比增长99%的惊人业绩。随着各款实力产品的轮番推出,总经理丁磊倡导的“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得到了充分展示。上海通用在2010年率先在起跑线上取得领先地位。

  获奖理由:上海通用已经走出调整期,步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去年上海通用依靠别克新君越和新君威的出色创新,以持续热销狂卷整个B级车市场大量份额。而凯越在去年依然保持着全国销量第二的宝座,再加上雪佛兰科鲁兹的供不应求,造就了上海通用在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上,仍然拥有着绝对的影响力。丁磊很有远见地带领上海通用及其团队进行了战略转型,令上海通用在去年全年销售超过72万辆,再次用奇迹般的佳绩跃上了巅峰,环视年末中国车市,也许没有一位车企老总的“幸福指数”比丁磊高,这也直接成就了丁磊在商务汽车年度影响力领袖的地位。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