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别克新君威2.0T外观实拍图

  新君威

  主要调查人群:

  30-40岁的中高端商务人士

  得票比率:30%

  接受最佳商务中高级车的调查人群中,有超过30%的人选择了新君威,在10款候选车型中名列前茅,新君威也凭借商务人士的喜爱当选最佳商务中高级车型。

  市场表现:新君威自上市以来销售已超过了9万辆,月均销量达到6600辆以上,实际到了去年下半年新君威的月销量基本稳定在7000辆以上。这样的销售成绩,作为一款全新入市的中高级车型都是十分出色的成绩,与老君威的销售成绩相比更是不可同日而语。新君威的作用不仅仅在于单一车型的销量增长,而是在它推出后拉动了整个别克品牌的销售成绩。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海通用采用新君威与新君越搭档的“双君组合”共同出击,在中高级车市场稳稳占据了一席之地。

  获奖理由:从上一代车型的纯商务座驾转换到目前的城市精英白领座驾,新君威成功地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上海通用将新君威定位为运动型中高级轿车,目标人群更加年轻化,犹如更换了血液,EpsilonII 平台不仅为新君威带来了更加年轻的表现,而且空间规划更加科学。4830mm的车长和2737mm的轴距使新君威比Vectra 还多3公分,后备厢可以容纳500L的行李,如果放倒后排座椅,行李空间还可以增加到1465L。主打红色车漆,充满了活力与运动质感的外形,线条自然流畅,令那些更激进的少壮派精英人士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尽管新君威外形上彻底抛弃了老款车型偏商务气息的设计风格,但改走运动化私人座驾路线,反而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赢得了较好的份额。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