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1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年度营销创意:福田汽车

  主要调查人群:

  商务人士和网民

  得票比率:39%

  在接受最佳年度营销创意的调查人群中,有39%的人选择了福田汽车,虽然是商用车企业,但在10家候选企业中,福田的表现却格外引人注目,荣获最佳也在意料之中。

  营销表现:去年,福田汽车围绕“内涵增长、结构调整、全球化”销量再创新高,全年累计销售汽车60万辆,首次以60万辆的成绩超过戴姆勒50万辆左右的成绩,晋升全球商用车产销规模第一,盈利能力也得以大幅提升。与此同时,福田汽车的品牌价值、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排名行业前列。福田汽车在行业夺得了三个第一:不仅在国内连续6年商用车销量第一,国内商用车增幅第一,在国际商用车领域也一举夺冠,坐上了全球商用车第一把交椅。

  获奖理由:国内商用车领导者——福田凭借独特的创意和出色的营销脱颖而出,在比亚迪喊出“2015年成为国内乘用车第一”后,新晋升至全球商用车产销规模第一的北汽福田汽车也在 “福田汽车2020年:创造世界品牌”的宏伟规划中喊出“2020年商用车全球第一、轿车国内第一”的口号,其中轿车要实现国内销售100万辆,海外销售70万辆。

  另外,福田汽车与零点研究咨询集团2005年首次发起的福田指数——中国居民机动性指数研究,已成为福田汽车的一个全新子品牌,并将制订完整的品牌战略和推广策略,使“福田指数”能够真正影响并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进程,进而推动相关行业的进步并惠及全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