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雷克萨斯ES350

  雷克萨斯ES350

  主要调查人群:

  30-50岁的高端商务人士

  得票比率:40%

  接受最佳商务豪华车的调查人群中,有40%的人选择了雷克萨斯ES350,雷克萨斯ES350最终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其他车型当选。

  市场表现:雷克萨斯ES350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热销状态,作为对雷克萨斯的销量贡献最高的车型,ES350是雷克萨斯的又一力作,ES350给人的第一印象彻底摆脱了儒雅中庸风格,动感中不失典雅才是它的本质所在。ES350采用一台2GR-FE引擎,排量3.5L,V型6缸 DOHC 24气门带双VVT-i,最大功率204kW,最大扭矩345N·m,推动1.6吨重的车身至100km/h只需6秒。ES350将运动感与豪华两者有机融合,绝对是城市中低调、大气的沉稳人士必选新豪华车,相信ES350在2010年还会有不错的表现。

  获奖理由:全新ES350豪华轿车是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秉承了ES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ES350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和多项智能配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激情驾驭之选。ES350配备了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信息系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最新配备的硬盘导航系统(HDD),能够全面提升导航系统运行速度和运行稳定性。全新ES350最新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及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能够自动调整车速与前车保持预设距离。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