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奇瑞风云2上市现场新车亮相
风云2

  主要调查人群:

  30-50岁的中端商务人士

  得票比率:23%

  接受最佳商务小型车的调查人群中,有超过23%的人选择了奇瑞风云2,奇瑞风云2最终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其他车型当选。

  市场表现:奇瑞风云2自上市以来,连续两个月订单过万辆。无疑是去年A0级车市里最为耀眼的一颗新星,虽然奇瑞经销商接到的订单数量在不断攀升,但由于受到产能的限制,风云2终端一直处于长期缺货、供不应求的局面。据记者去年年底对风云2众多经销店的调查显示,当时风云2的提车时间一般在两周左右,货源紧张时甚至达三周之久。虽然风云2的提车时间让不少准车主们急得“上火”,但其不俗的产品综合性能和准确的市场定位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等待。

  获奖理由:风云2突破了奇瑞以往车型的设计风格,把时下最受潮流追捧的运动DNA和中国人的审美特色结合在一起,符合都市白领引领潮流的消费趋势。作为奇瑞首款动感都市家轿,风云2为消费者呈现的不仅仅是富于前瞻动感性的造型设计;还凭借2527mm的超长轴距造就了领先的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多项丰富的人性化技术运用,增加了整车行驶的便利性;以全国十佳发动机ACTECO1.5L,兼顾了汽车运行的动力性与燃油的经济性,也更加适合城市路况使用。正是得益于不俗的产品品质,风云2才创造了上市连续3个月订单过万的销量奇迹,成为去年一款上市即上量的黑马A0级小车。风云2凭借仿生学的设计,体现出鲸鱼的某些特征,时尚、前卫,又不失实用性,赢得了商务人士的青睐。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