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新奥德赛资料图

  新奥德赛

  主要调查人群:

  25-40岁的都市白领

  得票比率:52%

  接受最佳商务MPV的调查人群中,有52%的人选择了新奥德赛,新奥德赛最终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其他车型当选。

  市场表现:去年9月6日,广汽本田全新第4代奥德赛正式登陆全国各地广汽本田特约销售店。首批发布的车型共3款,分别是舒适版22.98万元、豪华版25.68万元、领秀版28.28万元。由于价格定位合适,上市后,新奥德赛便迎来了热销。作为MPV领军品牌,新一代奥德赛的价值得到全面提升,成为最具轿车价值的MPV车型,而这也是其他MPV车型所无法比拟的。新奥德赛有三方面区别于上一代奥德赛,第一个是它的操控性能,改良过后的操控性可以跟轿车相媲美;第二,在内饰上新奥德赛更加舒适、高雅了;第三,新奥德赛在装备上更加人性化。

  获奖理由:新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外观设计强劲而先进,多方面展现动感。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看起来前卫、时尚但又不失稳重,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新奥德赛采用的2.4L i-VTEC发动机,经过轻量化、低噪音化等技术升级,最大功率比上一代提高15kW。凭借133kW的最大功率、218N·m的最大扭矩,新一代奥德赛的动力在同排量对手面前足以傲视群雄。与此同时,新奥德赛的油耗下降7%,排放达到国IV标准。通过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和DBW(电子油门控制系统)的应用,实现了顺畅、轻快的驾驶感受。新奥德赛的操控性能早已超越了MPV的极限,足以媲美中高端运动型轿车。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