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FORTE福瑞迪外观

  福瑞迪

  主要调查人群:

  25-40岁的都市白领

  得票比率:40%

  接受最佳商务紧凑型车的调查人群中,有超过40%的人选择了福瑞迪,福瑞迪最终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其他车型当选。

  市场表现:去年,东风悦达起亚在上海车展上展出了一款全新的中级车型——福瑞迪,由于厂家当时明确表态,福瑞迪上市后,赛拉图仍继续生产,所以福瑞迪将不完全取代赛拉图,而是与赛拉图共同开发市场。由此引发了外界对福瑞迪和赛拉图能否共存的质疑,但福瑞迪和赛拉图目前的表现打消了外界的一切质疑。福瑞迪不仅月销量过万,而且赛拉图的销量也一点没有受到影响。自上市以来,福瑞迪的环保经济折服了不少挑剔的客户,更深受事业逐渐走向正轨的白领喜爱。在2010年来临之际,福瑞迪定将实现新的飞跃。

  获奖理由:外观时尚、动力强劲、科技化配置、安全可靠等因素是眼下消费者购车的考虑要素。福瑞迪就是符合这些要求的“完美”车型。其外观简约新锐,整车流淌着欧系风格的简约、流畅,一体式晶钻大灯、虎啸式前中网以及引擎盖略显攻击感的分割,充分显示出其锐利的运动感和科技感;搭载1.6L CVVTγ(伽马)发动机赋予其强劲的动力和节油性。福瑞迪还广泛运用了“Eco”节能驾驶技术,有效实现科技动力和绿色环保的完美结合。一键式启动、Eco-Driving节能提示等高科技配置,成就了智慧福瑞迪引领智者生活。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