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全新奥迪A4海外实拍

  奥迪A4L

  主要调查人群:

  30-45岁的高端商务人士

  得票比率:43%

  接受最佳商务高级车的调查人群中,有43%的人选择了奥迪A4L,奥迪A4L最终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其他车型当选。

  市场表现:依托中国车市整体增长的福音,全球豪华品牌第一梯队奥迪、奔驰、宝马去年在中国市场经过激烈鏖战,各家都有不俗的增长。然而从销售总量来看,奥迪仍以15.7万辆的成绩夺得头筹,几乎是奔驰与宝马在华销量的总和,这个成绩的取得当然少不了新奥迪A4L的优秀表现。全新奥迪A4L上市后连续7次打破该车型单月销量纪录,相比上一代车型全年同比增长82%,去年在中国生产和进口的豪华车型中,奥迪A4L销售3.47万辆、宝马3系1.76万辆、奔驰C级1.61万辆。奥迪继续保持了豪华品牌的领军地位。

  获奖理由:奥迪A4L这款强调年轻、时尚、个性的车型,目标群体一直是奥迪希望培育的年轻白领一族,也是奥迪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的新群体。全新奥迪A4L在车身设计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动感风范,源自奥迪S系列的宽大车身比例配合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极具动感的车身造型。新A4L的前脸和侧身线条更加犀利,尤其是它前脸的造型,极具攻击性。国产奥迪A4L所搭载的2.0TFSI发动机可以产生出132kW的动力,在1500-3900rpm的转速区间输出320N·m的扭矩。奥迪A4L配备的CVT无级变速器被称为“Multitronic”。Multitronic由1000多个链节和75副链销构成的链条在变速箱的两个可调节式V形带轮之间,向内侧或者外侧运转,通过摩擦来传输发动机的驱动力,实现了最大程度的灵活性和大扭矩的结合。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