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瑞麒G5上市实拍

  瑞麒G5

  主要调查人群:

  25-50岁中端商务人士

  得票比率:29%

  接受最佳商务自主品牌车型的调查人群中,有29%的人选择了G5,在10款候选车型中名列前茅,瑞麒G5凭借超强的人气当选最佳商务自主品牌车型。

  市场表现: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去年年底压轴上市的国产高端B级车瑞麒G5,以全新的“商务运动车”形象,毅然矗立在国内B级车消费新趋势的最前沿,并为国产B级车树立了一个新标杆。在B级车市场消费新趋势的驱动下,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巅峰制造水平的瑞麒G5,精确地把握住了B级车多元化消费需求和产品新趋势,它所体现的中国式平衡智慧观以及优异的整车工艺和性能,必将引领国产中高端轿车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

  获奖理由:在“Engines&Drivers”理念的推动下,瑞麒G5以“商务运动车”的形象,将德系车的驾驭快感与日系车的驾乘舒适感巧妙地融会在了一起,在大气、流畅的外观中注入运动元素;以其自主研发的ACTECO2.0TCI发动机作为强劲的驱动引擎,应用了普遍用于欧系豪华跑车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组成架系统,使它的操控与驾乘平稳而舒适。同时,瑞麒G5配备了大量高端豪华的配置,满足了“70后”商务精英们对商务用车的配置需求。从产品层面看,瑞麒G5无疑树立起了B级车的新标杆。去年瑞麒G5在世界顶级F1赛道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跑出的8分56秒的成绩,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汽车的实力,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巅峰之作。凭着个性化商务配置,瑞麒G5似乎相当有信心要在合资品牌车型所占据的领域里杀出一片天地。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