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风云榜 (1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40  北京商报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C5动态实拍图

  东风雪铁龙C5

  主要调查人群:

  30-50岁的中高端商务人士

  得票比率:36%

  接受最佳商务潜力车的调查人群中,有36%的人选择了东风雪铁龙C5,东风雪铁龙C5最终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其他车型当选。

  市场表现: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第一款B级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宣布旗舰车型C5正式上市,作为去年B级车市场的压轴之作,C5的17.69万-29.89万元的价格也让中高级车市场感受到了C5的来势汹汹。出于对C5前景的良好预期,东风雪铁龙副部长王涛也大胆地表示,东风雪铁龙C5的销售目标锁定在5000-6000辆,处于中高级车销量的平均水平之上。从目前4S店的预订情况来看,东风雪铁龙C5可以说是开了一个好头,相信C5能够在2010年继续好的销量。

  获奖理由:东风雪铁龙C5以大气尊贵、优雅动感的主流商务风格,打造出高档沉稳与动感品位巧妙融合的美学典范。在家庭及公商务两大市场分兵作战的C5,将逐步释放其潜力,体现出高端商务的价值标准。C5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款中高端车型,不仅集成了很多欧洲车型的基因,而且在尺寸方面也不输于目前主流合资中型车。配置方面,5款新车均标配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等。据介绍,新车的原形雪铁龙C5完全借鉴了德国汽车制造理念,而国产C5则是东风雪铁龙在尽量保留欧洲血统的情况下,进行适合中国市场的中国化改造后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同时该车将凭借丰富的车型横跨入门级中型车和中高级中型车市场。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