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1.5L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4:34  网上车市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诞生集合了铃木的设计者、工程师、欧洲的汽车设计师的智慧,历时三年,借鉴了概念车“concept-S”的设计元素,颇具宝马“Mini-cooper”风格。

  近日根据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郑州地区购买铃木雨燕最高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据铃木雨燕郑州经销商介绍,目前雨燕1.5L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1.3L暂无优惠。店内现车不多,个别颜色需要预定。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