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玩转视觉必杀技 开创时尚营销第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

  这两年中国汽车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快速增长和井喷现象,而这种现象背后,各厂商也根据不同的产品优势不遗余力的推出了五花八门的汽车营销模式,在这个更新换代被加速的时代,关于营销的创新一直就没有停过。

  诸如宝马X5的文化营销,“宝马文化之旅”活动以传扬保护中国各类民间文化为主线,同时让用户真切地体验到驾驶乐趣,成功提升了品牌形象的同时,让消费者了解到宝马车型的真正魅力,一箭双雕的营销手段,让汽车界同仁叹为观止;此外,广本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爱呼2》的影视营销,借助消费者对影视文化的期待和关注度,成功增加了产品的曝光度和知名度,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影响甚广。而近期,东风雪铁龙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举办的“世嘉美女时钟”活动瞬间在网络走红,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其将网络营销的特性融入了创新时尚概念,成功打响了创新时尚营销的当红一炮。

  自12月7日正式启动,“世嘉美女时钟”活动在短短一个月内,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城市吸引了上千美女的积极参与,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一时间,“姐玩儿的不是寂寞,是时间”——时钟女蹿红网络。

  目前,“世嘉美女时钟”已经成为办公室白领们每天上班必看的网络尤物,并无形中引领着都市时尚服饰搭配潮流。无论人们关注它的原因是什么,我们都不得不承认,“世嘉美女时钟”活动已经从某种程度上影响了人们在生活或工作中的一些习惯,其成功之势不言而喻。

  世嘉因拥有纯正的欧系血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灵动的操控性能,得到了社会中坚人士的亲睐。“世嘉美女时钟”活动正是准确抓住了目标人群喜欢探索并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特点,运用创新时尚营销理念,利用眼球效应冲击人们的视觉,成功吸引了都市人群的广泛关注。而其所拍摄的大量“美女”的时钟图片则在一个SNS概念兴起的时代,被广大网友们转载,以病毒之势的蔓延于网络,仅就其吸引力和被主动关注度而言,它就已经是一种成功的营销。

  2009年末,东风雪铁龙世嘉非常漂亮的走出了时尚营销的第一步,也许明天我们就将看到这种创新模式的被复制和被演绎,但正是这种周而复始才推动着中国汽车营销在探索道路上的进步和发展。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