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5华中地区正式交付 推动全国市场新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0:39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15日,“逸天地 悦人生——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首批用户交付仪式”正式在武汉举行。武汉是东风雪铁龙的大本营,同时也是生产C5的“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神龙公司第二工厂的所在地,是东风雪铁龙辉煌的起点,因此此站的交付意义非凡。

 C5华中地区正式交付

  以武汉为代表的华中地区是东风雪铁龙全国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其品牌和产品在该区域得到了消费者充分的认可。2009年东风雪铁龙在华中地区连创佳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是东风雪铁龙在国内的龙头销量地区之一。随着东风雪铁龙C5在武汉交付,将为东风雪铁龙强化华中市场的优势提供强有力的武器和宝贵的契机,将有力推进其实现在华中以及全国市场新的突破和跨越。

  作为一款为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打造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凭借“3大领先优势”和“6大前瞻科技”,以及整合了产品性能、品质保证、网络服务、客户价值和价格体系的“5维全价值领航”综合竞争力,一经上市便赢得了社会各界以及众多精英人士的好评,备受追捧销售火爆,仅在正式上市一个月之内全国各4S店共收到C5订单近万份,成功跻身主流高级车阵营。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还更重视网络建设和用户满意度方面的提升,致力于为车主提供“5S尊享服务体系”和一对一专属服务,向社会精英提供更尊贵的汽车生活享受和更满意的体验。

  本次武汉C5交付是继北京、上海、杭州、济南、成都、深圳之后的重要一站。1月7日第一站在北京举行,C5的全国首位车主——著名“绅士主持人”林海现身交付仪式现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随后几站的交付反响也非常强烈,参加交付仪式的首批车主许多都来自财经、教育、媒体等精英汇聚的行业,与东风雪铁龙C5用户群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形象不谋而合。车主们表示,C5出色的产品力以及背后蕴含的文化底蕴,让他们感受到逐“逸”天地的气势和由心而生的愉“悦”感。

  2009年是东风雪铁龙的新品牌元年,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东风雪铁龙在全新品牌主张——“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Créative Technologie)的引领下,以三大战略为中心推进革新步伐,实现了在产品、网络和服务等多层面的突破,全年实现交付超过16万台,同比增长57.5%。其中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三厢“双子星”一举进入“万辆俱乐部”,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全年交付近8万台。2010年,东风雪铁龙蓄势待发,将实现全面跨越,而C5的交付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在2010年全面跨越的第一步。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铁龙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