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包牌售7.98万 送3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7:35  易车网

  编辑从成都科龙获悉:2010款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推出包牌7.98万的新春特惠价,另外还可获得3000元新春礼包,更多优惠请到店咨询。

新爱丽舍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
1.6L手动科技型 7.38万 7.38万 7.98万包牌+3000元礼包

图为新爱丽舍

  与竞争对手相比,新爱丽舍的优势在于车内空间比较充裕,虽然动力系统的变化不大,但很多消费者对雪铁龙的这套技术还是比较放心的,毕竟在市场上有着广泛的口碑和保有量。新爱丽舍不属于比较时尚潮流的车型,稳重朴素是它的风格特点。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