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5期:雪铁龙世嘉vs现代i30(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7:36  新浪汽车

  主持人十一:虫子哭了,说我们就没有在十万以内的。

  虫子:这个韩国车大家都知道吧,韩国车属于价格便宜,配置又比较多的这种,单比配置世嘉应当和最便宜的世嘉和最便宜的i30差的不是很多,应当不是很多。

  主持人怡静:列举几个吧,有没有,还是说都基本够用而已。

  虫子:简单说一下吧,比如说最便宜的世嘉,像四门电窗这个级别的车可能都有的,安全配置是两个气囊,加ABS和EBD,但世嘉的EBD,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博世的,8.1版本的ABS加EBD,这也是在这儿。另外世嘉作为一个欧系车挺难得的,全系的后面的倒车雷达全系都有。

  主持人怡静:i30呢?

  一水:i30也都有。

  虫子:韩国车嘛。

  主持人怡静:我这么理解,如果说没有再补充其他的,世嘉贵出9000块钱,但是配置就按单子来看,可能是差不多的。

  一水:他比我还少点东西呢。

  主持人怡静:少什么,我们很激动啊。

  一水:主要是在扬声器上,首先来说,我们是六个喇叭,他们是四个喇叭。然后此外由虫子来补充。

  虫子:真讨厌,好像世嘉音响没有外接的音频输入,我觉得好象没有。

i30   2.0L车型配有USB接口

  主持人怡静:i30低配就有是吗?

  虫子:我记得i30好象都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