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5期:雪铁龙世嘉vs现代i30(下)(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7:36  新浪汽车

  虫子:比如说方向盘这个造价肯定不一样,肯定世嘉的方向盘肯定成本要比i30的要高的,对吧,另外包括一些像一些看不到的,比如说世嘉307(配置 图库 口碑),它们前车轮上面一块车体这个,应当不是钢的,是类似于塑钢这种,当时介绍是一种航天的材料,它不是钢的,撞到行人的时候,不会把行人撞的太厉害,而且这东西,平常你找一台车,如果找一台i30,你照着前翼的板上,你豁出去了,照它来一拳,如果你手没什么事的话,i30前翼的板可能就凹一个坑,但是世嘉这个没关系。

世嘉前部采用特殊材料,对行人有保护作用

  主持人怡静:它也没事,我也没事。

  虫子:是这样的。它软的,可以摁,许多这些看不见的地方不一样。

  主持人怡静:但是这9000块钱确实也不是一个小数,还有哪一款配置,可能是你们两位觉得需要对比或者厂家主力推销,或者是顶配车型我们来比较一下。

  一水:用不用把你的导航拿出来说说。

  主持人怡静:那就算了吧。

  一水:是这样,在这种配置上,其实韩系车一直和咱们自主品牌的车,它有一种相似之处,就是在配置上肯定会略高一些,在价格上也会更加便宜近人一些,但是反过来要想一下,同为欧洲车,同为在咱们国家,咱们国内市场上没有太多那种出彩地方的两家的法国的合资企业。实际上我觉得他们也应该走这样的路线,就是你本身没有太多的市场,但是你要拓展市场的话,你通过你的配置,你通过你的性价比来拓展市场,这样一个做法是比较容易的,也是比较上手的。但是反过来说,现在好像都没有通过这么一个做法来刺激咱们的消费。

  主持人怡静:就是大家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法国车顶个浪漫的帽子还这么拽。但是你要像德系车,大家就忍了。

  一水:但是我觉得你们谈远了就这两个车,世嘉一些看不见的地方,确实比较多。

  主持人怡静:对,我觉得这是,你要说性价比高,我们能知道价格的差别,我们确实能看到,不是说法系车,就是说世嘉这个车下了一些工夫。从地面上大家都能够共用了,但是毕竟差出1万块钱,地面是差9000,还有一款他们两边的2.0的高配的差的是整整一万块钱,141800和151800还是世嘉贵出一万,这个高配,我就想看看有没有人厚道一点,还是便宜量又足的韩系车生出。

  虫子:除了世嘉导航板就不说了,导航板比较特殊,除此以外,高配的世嘉是15.18万元,比刚才咱们说的低配或者中配的车主要是多了这么几个配置,跟自己比多了这么几个配置。第一个配置就是车外观可能多了一些镀铬的装饰架,第二个它使用了真皮座椅了。另外在顶配的世嘉上可以选装ESP,再加5000,低配的你想选装的话,可能没这个机会,但是151800这个顶配的世嘉,如果你…

  主持人怡静:才有资格选装。

  虫子:你还有钱的话,就再加5000块钱。

  主持人怡静:等一下,我必须问一下i30这个车身稳定系统有没有?

  一水:没有。

  主持人怡静:也都没有。

  一水:没有。

  主持人怡静:不能选装。

  一水:好象具体还没有,但是估计将来可能会有。

  虫子:就是还是没有,什么将来就有,你又装不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