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5期:雪铁龙世嘉vs现代i30(上)(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6:44  新浪汽车

  虫子:看来李孝利勾引我。不看了,不看了,我只看车,不看李孝利。我觉得两厢世嘉,尤其是尾部造型,我觉得要比i30好,i30车头我没什么可说的,从这设计角度上讲,但是i30的车尾,我觉得太小气了,给人感觉不像一个高档车的设计手法,因为在一些五六万的车上,甚至七八万的车上,会见到类似于i30的尾部设计。

i30尾部设计与宝马1系很有些神似 

   主持人怡静:但是李孝利站在旁边好像就不太一样了。

  虫子:对,确实。哎呀,怎么回事这个主持人,你不能诱导嘉宾。

  主持人怡静:来来来,一水。

  一水:整体来说的话,其实尾部造型可能是这两款车型当中在外观上的,咱不能说败笔吧,是遗憾的一个点,世嘉的尾部造型,我可能受进口C4这个造型影响太深了,它那种反Z字型的结构,让人感觉真的特别特别好看,而且整个非常的流线。

雪铁龙C4尾部的反Z型设计

  那么i30这样的车型首先来说,我觉得对于现代本身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突破,它也是在欧洲来进行设计研发的,当然其中也肯定会有很多韩汽车的影子,这种韩汽车的影子,就让咱们看到了现在这么一个车尾部,如果说,把车尾部的尾灯尖给它去掉的话,相对来说可能会更好一点。当然这个原来也在《车型之间》这个节目当中说过,但是我觉得相比起来呢,世嘉这个尾部,我觉得更加让人遗憾,因为毕竟在国外,有这种原型车出现,而且咱们的雪铁龙也可以去把原型车的造型完全拿进来,进行国产化。

  但是反过来,做这么一个更加圆润的尾部,相对来说,我觉得作为一款动感的世嘉来说的话,不算太好。

  主持人十一:怎么听他俩说,好像对这个尾部都挺遗憾的。

  虫子:对,不许你中伤我们世嘉。

  主持人怡静:这两款车都只能从前面看。是这个意思吧?那行,我们把两张海报都对比一下。

  虫子:你把海报举起来。

  主持人怡静:然后把李孝利遮上。这两张海报对比之后。

  主持人十一:从前脸来看,我喜欢世嘉。

  主持人怡静:我也喜欢世嘉。

  虫子:OYEAR。

  主持人怡静:反正尾巴都不能看,是这个意思吗?

  虫子:对,所以敬请位美女主持人根据前两台打分吧。

  主持人十一:那打5:4吧。世嘉高出一分。

  主持人怡静:那我苟同一下。

  虫子:OYEAR。

  主持人怡静:主要是把李孝利遮上。换一男性消费者,看着李孝利,只要他不能记错是李素丽,我估计都有戏。

  虫子:对,一水失策嘛。

  一水:对。

  虫子:不能拿美女的海报给两位美十一人看。

  一水:对,我想,北京现代因为针对女性消费者来说嘛,美女之间同性相斥,就是你看了一个美女从身边走过,男生可能会多看两眼,但女孩可能会“什么啊?”。

  主持人怡静:北京现代精着呢,悦动是金城武,它指望我们买跃动呢!

  主持人十一:那咱们说金城武吧。好了,好了,我还是继续回来,刚才外观是以一颗星胜出世嘉。接下来说一说内饰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