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5期:雪铁龙世嘉vs现代i30(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6:44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专题页

更多车型对比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5期雪铁龙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s现代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十一:欢迎光临汽车天天会,今天特别栏目有是《车型之间》,每到《车型之间》,我们的演播室里也是特别的热闹,除了十一之外,还有新浪汽车频道的主持人怡静。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我是怡静。

  主持人十一:当然对面还有两个马上就要针锋相对的虫子和一水。

  虫子:大家好,大家好。

  一水: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怡静:现在伪装和谐。

  主持人十一:对啊,一会儿两个人就要掐得很厉害,那我跟怡静一般也是在节目里,要坐山观虎斗,然后要举牌打分。

  主持人怡静:而且每次在他们很激烈的PK中,我们往往达成一致,看这次到底谁会更胜一筹,今天要比的这两款车也是我觉得近一段时间,两厢车都非常受关注,应该说中国的消费市场,好像大家已经开始越来越认可两厢车了。

  主持人十一:对,很方便运动。

  主持人怡静:两厢车其实可选的很多,包括今年很热的高6,包括接下去可能会很热的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但是我们今天比的是已经上市了,大家可以马上买到的几款车,一个是现在的i30。

现代i30外观图

  主持人十一:另外就是雪铁龙的世嘉。

  主持人怡静:虫子应该是给雪铁龙的世嘉要力呼了。

  虫子:是的,今天我代言世嘉。

  主持人十一:不过,我们今天是不是先要来个action,看看他们俩谁能先抢到麦克风。

  虫子:那不用了,肯定是我。

  主持人怡静:这已经把主动权都拿走了,剩下那位代言i30的,他也无怨无悔,你知道吧?从他知道代言i30开始,他就拿着李孝利的海报,那个不放手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