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5期:雪铁龙世嘉vs现代i30(上)(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6:44  新浪汽车

  一水:是这样,整体来说,i30打出广告叫两厢车大空间这么一个概念,它的设计轴距是2米65,这基本上和跃动相对来说是比较正常的,而且这款车的确是在展车上,或者说咱们现在去4S店,因为我曾经看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余,坐了一下i30的后排,它的这种体验感觉,的确要比现在普通的两厢车要更好,所以这可能是以我—一个身材比较魁梧的消费者来衡量的。

i30车身尺寸示意图

  主持人怡静:但是这个确实是,2.50的这个轴距,确实是他也是身传当中不断提及的,在同级别两厢车当中。

  虫子:但是世嘉不比它次,轴距嘛,世嘉轴距,要说轴距的话是2.61,差了4厘米的样子,但是后排,后排应当说差不多吧,不比i30好太多,但是不会比你次,个人来讲的话,我觉得是属于同一档次的,但是在同一档次之上,世嘉的设计,就是后排,它这个坐姿的设计,我觉得是比较有特点的。因为标准雪铁龙嘛,因为它跟307(配置 图库 口碑)一个平台嘛,在后排设计上,它叫剧院式的设计,所以后排坐姿可能比较直,不是特别那种,像坐沙发那种垮的这样坐,它坐得比较直,这样的话,可能有一些人认为,像美国车大沙发,一上去躺着很舒服,但是到了世嘉或者是307里面,你发现坐姿比较直了之后,在长途行使的时候,这种坐姿其实是更舒服的,而且它视野比较好,因为它比前排要略高。

世嘉车身尺寸示意图

  主持人十一:从考虑视野来看,的确是挺好的,不过我还是大沙发。

  虫子:我代言世嘉,我能说世嘉的坏话吗?

  主持人十一:有请,我没有意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