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2009全年在华销量劲增近8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2009年,沃尔沃(Volvo)汽车的表现引人瞩目,实现全年销量劲增近80%的优异业绩,这一增速高于整体豪华车市场20%的平均增幅(09年1-11月统计数据)。其中,沃尔沃汽车在12月份的单月销量增幅更是达到121%。

  进入2009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增幅每月攀升。在所有车型中,S80/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系及XC60表现尤为抢眼。S80/S80L的销量与去年相比强势增长240%,充分显示了沃尔沃国产化战略的巨大成功;集越野性能和舒适性于一身的中型豪华SUV XC60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产品供不应求,成为今年中型豪华SUV市场中人气最高的车型之一。2009年XC60的全国销量连续数月超越所有竞争对手。同时,XC90, 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30, C70等其他车型也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

  沃尔沃汽车中国能够收获如此累累硕果,首先得益于其成功的品牌定位、愈加丰富的产品线、不断壮大的经销商服务网络以及积极的市场策略。此外,沃尔沃汽车在2009年还持续引入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产品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这也是实现大幅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