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新C30纯电动车亮相 明年北美车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9: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日前,沃尔沃宣布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推出新款C30纯电动车型,它是今年9月推出的C30电动车的改良版。

  这款基于新沃尔沃C30车型的纯电动版本较今年9月推出的老款更接近于量产,动力数值也有所提升。该车动力输出达到82kW(111马力),这样的功率使得 C30电动车的百公里加速达到10.5秒,最高速度可以为1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50公里。所有的动力来源于搭载的280kg的锂离子电 池,并可以使用家用的电源插座充电,同样也可以运用街边的充电站,电池的完整充电时间需要8个小时。

  到2011年前,沃尔沃将至少制造50辆新C30纯电动车,并开始普通民众的实验性车辆测试,活动将会采取抽签的方式,挑选出一批普通百姓,对这些车辆进行为期两年的免费驾驶,并且把 他们对这辆车的驾驶感受和对技术上的意见反馈给沃尔沃,以便设计专家对车辆进行优化和改进。同时,瑞典能源部为沃尔沃电动车道路试用项目提供1.5亿瑞典 克朗的拨款,将补贴给车辆试用者和生产厂家。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沃尔沃C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