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在韩国召回435辆XC60和XC9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8:05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2月28日专电  韩国建设交通部28日说,由于制造方面存在缺陷,瑞典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已在韩售出的300辆XC60 D5和135辆XC90 D5汽车

  据悉,将被召回的XC60 D5出产于今年5月至10月之间,有问题的XC90 D5出产于2007年1月至2008年8月之间。这些车辆的座椅安全带、燃油管路护板以及方向盘零部件存在缺陷。

  建设交通部说,从29日开始,沃尔沃公司在韩国的服务中心将为上述存在缺陷的汽车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沃尔沃公司北京代表处也宣布,从12月12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约4640辆进口的2009款和2010款沃尔沃XC60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座椅安全带和燃油管路护板存在安全隐患。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