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智尚最高让4.8万 XC90优惠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沃尔沃S80最高优惠超过5万S40优惠20000元
沃尔沃s80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中汽南方投资集团的下属控股企业。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瑞典Volvo及英国Jaguar两大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的代理权。公司从成立至今,秉承“服务于品牌、服务于客户”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将最优秀的产品和最具品质的服务带给客户,为国际知名汽车厂商和中国消费者搭建顺畅沟通的桥梁,改变中国消费者被动消费、国外厂商盲目投放产品的信息不对称局面。

沃尔沃XC90

  在国内众多豪华品牌当中,Volvo以卓越的安全性能、先进科技内涵、倡导环保与健康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而作为Volvo汽车公司在华北地区的首家经销商,中汽南方凭借出色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可,同时也帮助Volvo品牌在华北区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而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中汽南方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推出了“A++服务战略”,同时还定期举办各类用户回馈活动,为Volvo品牌文化的传播以及品牌形象的树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让广大Volvo用户深刻体会到Volvo品牌在“安全、科技、环保、健康”等方面的高深造诣。

  在成长的8年时间里, 从2001年在北京东四环建设第一个最大单一Volvo品牌展厅,到2002年巨资建立亚洲最大的12000平米的Volvo汽车4S中心,到2008年在海淀区西北旺镇百旺绿谷汽车园的第二家4S店正式投入运营,中汽南方的市场战略布局初步完成,为整个华北地区的Volvo车主提供完善的、高品质的、集销售和售后于一体的品质服务。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北京中汽南方也迅速的成为一支精锐劲旅,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精英销售团队以及一流的技术服务团队,形成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大大增强了北京中汽南方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实力,曾经的荣誉则是实力的最好证明。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那些辉煌时刻:2003年度 VOLVO亚太区技术竞赛第一名;2005年度 获VOLVO轿车公司大中国区域优秀销售经理;2005年度 获得全过五十佳乘用车经销商荣誉;2005年度 荣获“2005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2006年度 获得全过五十佳乘用车经销商荣誉;2006年度 荣获“2006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所有的这些荣誉不仅记录了中汽南方一步步的成长历程,也见证了北京中汽南方从建立走向成功的光辉历史。

  “智者不惑,勇者不惧”是北京中汽南方精神的最好写照。值此8周年庆典之际,北京中汽南方将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同时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具体优惠如下:

  1、XC60舒适性、C30 2.0PowerShift全新上市,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科技的选择

  2、XC90-全线9万元优惠促销;S80L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智尚型 公务员购车4.8万元优惠

  3、灵动计划 半价提车(涵盖车型:C30 2.0、S40 2.0、S40 2.4i、S80L 2.5T、S80L T6)

  4、 北京中汽南方独家销售全新2010款S80L 豪华增配版

  此外,北京中汽南方还将推出一系列售后服务产品,包括预约特聘专家进行车型专项服务检测;原厂附件销售折上折优惠,优惠折扣从9折低至7折;原厂精品限时半价销售以及维修服务双倍积分活动。以最大的实惠来回馈每一位Volvo车主。

  而作为此次8周年庆典活动的另一重要内容,即“灵动计划 半价提车”这一大礼了。这是北京中汽南方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开展的一项长期合作项目,专门针对C30、S40、S80L这几款车型的分期付款金融理财方案。沃尔沃的准车主,只需首付50%车款即可将安全、价值典范之车—沃尔沃开回家,而另外的50%将在银行的支持下一年后付清,无需承担任何中间产生的利息及其他费用。这一车贷项目,不仅方便了消费者购车,同时也开创了金融服务史上的新纪元。此外,最近又有S40 2.4i以及S80L T6两款车型加入了“灵动计划 半价提车”项目中,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

  2009年的全球经济形势不容乐观,而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却逆势上扬,销量节节攀升。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09年顺利完成Volvo销量目标,并连续8年成为Volvo全国销售冠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作为华北地区的旗舰经销商,中汽南方将一如既往的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以世界一流的Volvo汽车营销服务体系,将Volvo最新颖的车型、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良的装备以及最流行的款式以最快的速度带入中国,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建立完善通畅的沟通桥梁。

  VOLVO北京旗舰中心

  电话:010-6788.6666/010-6595.1190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1号

  VOLVO百旺生活体验中心

  电话:010-8240.4488/010-8260.7115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北旺永丰路百旺绿谷汽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