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转换角色演绎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1:57  东方早报

  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众多2010款沃尔沃新产品一改往日低调稳健的形象,以年轻,动感,大胆的设计语言展现着这个北欧汽车品牌的未来走向。2009年,沃尔沃汽车在全球看到了复苏的积极信号,第三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增长6.9%,欧洲和北美市场已开始强劲反弹;其中,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尤为亮眼。自2006年以来,沃尔沃汽车中国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展步伐。2009年前10个月销量同比增长57%,远远高于豪华车市场的平均增幅18.3%,以强势的增长速度领跑中国豪华汽车市场。

  沃尔沃汽车家族在中国市场从最开始的S80, XC90车型逐渐丰富,发展到目前涵盖了加长轿车、运动型轿车、轿跑车、敞篷跑车、豪华SUV, 中型SUV在内的6个系列,20余款产品,价格涵盖了从23.8万到150万的区间。

  持续强劲的销售增长不仅得益于成功的产品策略,更是源于积极的品牌战略。品牌年轻化的市场战略已经成功吸引了一批年轻社会精英的认可。从S80L加长版、XC60,新款C30等豪华产品的推出,再到连续第15年举办职业高尔夫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一次将全球顶级的航海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带到中国等顶级体育赛事的举办,一个充满激情,创新进取和品行涵养的沃尔沃汽车逐步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到目前为止,沃尔沃在中国的经销商已经发展到86家,覆盖全国73个城市。2010年沃尔沃汽车将在中国市场延续积极的发展策略,根据市场需求扩大自己的经销商网络,引进更多像XC60和全新S60这些结合了优良性能、大胆设计和创新技术的车型。同时开展更多的市场活动,如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沃尔沃大师杯业余赛等。清晰的市场战略,成为沃尔沃汽车快速发展的源动力,广大消费者也将在沃尔沃的不断发展中体味更多领先优势。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