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控灵活 全系标配手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8:28  新浪试车
丘比特手动挡
丘比特全系为手动挡

  全系4款车型均为手挡车型,这多少会影响了一批女性消费者的购买诉求。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两台发动机均来自先进成熟的三菱技术,具备先进的MIVEC气门正时可变系统,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改善油耗,排放达到严格的欧Ⅳ标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ps@6000rpm,最大扭力为124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ps@6000rpm,最大扭力为141Nm@4000rpm。挡位清晰,离合力度适中,很容易上手,起步也很平稳。

丘比特动态
丘比特动态

  较高的座椅能带来高视野,提高安全性,但个人却不是太喜欢,丧失了一部分头部空间,感觉有些压抑。高速稳定性不错,而且发动机噪音较小,机舱盖的隔音棉的设立功不可没。方向盘尺寸适中,指向准确。方便在车辆中闪转腾挪,为灵活的驾驶提供了保障。低扭较小,当转速在2500转左右的时候才可发出明显的动力,过于强调舒适平稳的驾驶感受,而损失了提速的快感,在超车的时候感觉有点力不从心,动力总是来得不那么直接。时速超过100公里时,动力输出有点乏力,想要再有明显的提升,必须反复松踩油门让发动机得以响应,看着里程表上标着的220公里有点望尘莫及。不过我要说句公道话,追求极限驾驶的快感不是丘比特的定位,舒舒服服的代步、浪漫惬意的郊游才是他的正途。

丘比特
丘比特

  从海马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海福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前不久还推出了“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海马汽车在中级车领域可谓动作频频,产品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被市场所接受。12月23日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选择年底这个购车高峰期上市,当然也是想凭借丘比特优秀的品质和出众的亮点在新一轮购车狂潮中赚得盆满钵满。丘比特能否为我们指引爱的方向,还是要市场来定论。(文/摄影:赵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