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丘比特货源充足 最低预售价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1:13  网上车市

  新一代普力马的热销,只是“家轿进化论”的小试牛刀,而丘比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上市,才是考验这一理论是否正确的关键,但海马汽车显然对此十分有信心。近日编辑在上海恒昌4S店了解到,海马丘比特将会在12月23日正式上市公布价格,现在货源充足,预定能当场提车,订金不低于2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在传统的观念中,A0级家轿属于小车,后排空间大小并不重要,但是别忘了,中国大部分家庭都只能买一辆汽车,无论是B级车还是A级车、A0级车,都是一家老小出行的交通工具,而后排坐着的基本上是老人、小孩,他们更需要敞的后排空间。在某意义上,后排空间体现着对家人的爱,承载着家庭的温情。

  在丘比特的研发过程中,海马汽车技术人员着力对后排空间的营造方面下足功夫。它的轴矩达2500毫米,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者。设计师巧妙地运用高顶设计,并对C柱及立面倾角精心布局,不仅让前排视野广,更使后排乘员获得了从头部、肩部再到膝部的高敞空间,即使得某些B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在载物空间上,丘比特采用4/6可折叠后排座椅设计、后排整体可翻转的空间组合,以及诸多细腻人性的储物空间设计,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多变的空间需求。

  可以说,丘比特完全颠覆了一般消费者对A0级家轿的认知,它告诉我们,小车也有大空间,小车也有高品质,小车有高安全。而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海马汽车独有的“家轿进化论”起到了方向性的指导作用。现在,丘比特完全具备了与强势合资品牌一较短长的实力和底气,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A0级轿车市场原有的“沉稳且沉闷”的二元结构,将由于丘比特的强势挑战而改变,“后排时代”也将成为A0级轿车“进化”的新方向。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