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的小车大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8:28  新浪试车
丘比特
丘比特

  有人说现在汽车功能需求的核心是空间,我十分赞同,起码在中国这绝对是真理,不信你可以去市场看看,加长的奥迪和宝马是如此的就畅销,反映了中国对车辆空间的追求。海马汽车以“A0级家轿进入了后排时代”为产品设计理念,并完美的贯彻到丘比特的研发设计中,出众的后排空间则是他的杀手锏。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和宽度。这点你只有当你真的坐进去才会有所体会,腿部空间十分宽敞。海马丘比特车身长3890mm,宽1695mm,高1480mm。这样的尺寸相对现在很多A0级别来说并不是特别突出,但长达2500mm的轴距却是同级之冠。

丘比特
丘比特座椅可以整个折叠翻转

  而且后排座椅不仅可4/6分体折叠,还可折叠后再向前翻转,形成1020升超大整体的低地板储物空间。内饰有活力红和时尚灰两种配色。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塑料应用广泛,但装配工艺不错,没有毛茬现象。全系都是拼色织物座椅,出于成本的考虑,没有采用皮质座椅,不过我倒觉得这样不错,既能保证价格的优势,同时比用廉价的皮质带来劣质的享受要好的多。不过有一点让我感到疑惑,这个注重人性化,最大化追求空间利用率的丘比特,后排车门内侧却没有设置储物格。

丘比特
丘比特
丘比特
丘比特后备箱上有2层隔板

  炮筒式仪表盘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作为年轻一族的座驾,海马丘比特装备了音色上乘的4扬声器音响系统,除了支持传统的CD和MP3格式唱碟之外,还支持USB和AUX音频接口,充分展现了对年轻消费群的关注。主驾和副驾遮阳板上的化妆镜都有灯光照明,看似简单的装置却十分贴心,一般小型车只有主驾的化妆镜是有照明灯的。后备箱有2层隔板,满足不同位置物品的需求,但隔板较软,支撑力度不够,造成实用性大大折扣。

座椅
座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