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辉腾现金优惠达14万 最低售7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6:54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进口大众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大众辉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虽然全系都无现车,但预订的时间不,最早仅需要半个月左右便宜可提车,现购买最优惠14万,最低售价74万元起。

  优惠后的辉腾全包价最低为82.57万,具体如下:

  外观上,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整体上看,新款辉腾与老款辉腾的区别并不十分明显。而仔细的对比便会发现,新款辉腾的前格栅部分由老款的单幅镀铬横条式,改变为新款的双条镀铬格栅。此外3.6FSI引擎入门款车型的铝合金轮毂也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上有了新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富有力度。

  辉腾整车质保为两年不计公里,保养频率为1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4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