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腾全球最大订单上海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7:24  新闻晚报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前不久作为VIP客户御用座驾被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一次性采购10辆。据了解,这也是目前辉腾世界上单批采购数量最多的一次。

  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监高济华认为,作为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除了性能和舒适度高外,辉腾的手工打造和它秉承的德累斯顿800年的手工底蕴也是洲际酒店选择辉腾作为VIP接待用车的原因。

  在一次性售出 10辆之前,辉腾最大的单笔销售(4辆)也是在上海完成的。高济华介绍,上海及其所辐射的华东地区是辉腾的重点销售区域之一。 2008年大众进口车销量达到12649辆, 其中大陆地区辉腾销售量达到1008辆;就全球市场来看,德国排名第一,中国已经跃居到第二名。随着深圳、成都和北京辉腾中心的建立,以及辉腾的全系升级,2009年辉腾的销售也获得了稳定的增长,而明年中国将有望成为辉腾全球最大市场。 (刘科)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