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R36旅行版无现金优惠 现车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4:44  网上车市

  R36是一辆拥有激情运动细胞的另类旅行车。以其汹涌澎湃的动力,成就都市精英乐享生活与驾驭激情的梦想。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辽宁川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R36销售火爆,店内仅有一辆蓝色现车。喜爱R36旅行版的车友们可要抓紧时间了。

  R36旅行版的长度和高度分别为4774mm和1517mm。R36旅行版从外观上来看丝毫与激情二字扯不上关系,两厢车设计,后部大大的储物箱以及车顶的旅行架表明了其旅行车的身份。

  R36旅行版搭载了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动力输出为最大功率220kW/66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5300rpm,配合6前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驱,同时更将车身降低了20mm。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5.6秒,最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km/h。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 R3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