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31  新浪汽车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新浪汽车讯 2003年上市的大众途锐的销售业绩谈不上优异,当然也不能说冷清,途锐的实力是大家都认同的。不温不火的主要原因是不能提供七座,并且相比日系竞争对手的价格偏高。第二代大众途锐已经投入研发,有望弥补第一代途锐的一些不足。全新第二代大众途锐有望在明年首发,新车将比现款的体型更小,油耗更低,而且能够提供七座版本。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新一代大众途锐仍将与下一代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7共用平台,将会增加铝材用量,预计整备质量会比现款降低181千克。新车的设计也将更注重动感,设计风格将与途观保持一致。大众测试团队之前用现款途锐的车身对新一代途锐进行了测试,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车尾相比现款更宽,油箱盖的位置有些变化,车头的散热口相比现款的位置更低。座舱内也出现了几项较大的变动,包括全新的仪表盘,与第六代高尔夫相同的方向盘。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新一代大众途锐曝光

  动力系统方面,第二代大众途锐的入门级动力将是一台280 hp输出的3.2升V6汽油发动机,旗舰动力则是一台345 hp输出的4.2升V8汽油机。此外,还有两台柴油发动机,分别是2.7升和3.0升涡轮增压。所有汽油和柴油动力都将配备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大众的新款七前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可能加入进来。大约在新车上市一年之后,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加入动力清单。

  新一代大众途锐预计将在下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开始在全球各大市场上市销售。(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