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A1量产版谍照首度曝光 将在日内瓦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1量产版车型的首张谍照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奥迪A1量产版车型的首张谍照,这款新车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奥迪已经签约Justin Timberlake为奥迪品牌的形象大使,这里曝光的这张图片表明他的一个任务就是宣传奥迪公司的这款新微型车。

  本周早些时候,奥迪曾发布了这款A1的首批预告图片。此外,从这里曝光的这张谍照看,A1的前大灯由于向外扩展了一些因而似乎向外凸出了一点。前格栅采用了轻微的六角形形状,而不是梯形的形状。进气口似乎更大了,雾灯的四周环绕有一圈铬合金或白色的装饰。如同预期的一样,该车的A柱与车顶轮廓线似乎依然采用的是另一种色调。

  作为一款高档的微型车,新款A1将于2010年底上市销售,基础的三门车型售价可能在13000英镑左右,不过该系列的大部分车型售价将在15000英镑至20000英镑之间。

  新款A1将与最近发布的大众Polo共享许多机械元件。到目前为止,我们所了解的准确细节信息还很少,但是新款A1可能会搭载一系列大众集团现有的发动机和一些新近研发的发动机。

  据奥迪内部人士称,奥迪公司渴望为A1的购买者提供类似于Mini的所有权体验,这可能包括一系列广泛的定制选择。另外,奥迪公司还计划为购车者提供一个包括一切费用的维修装备包。(彬树/编译)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