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迪

奥迪A8

海外初评第三代奥迪A8-MMI系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海外初评第三代奥迪A8-MMI系统升级

内饰

  MMI系统 增加触摸板

  说到娱乐系统,就不能不提到奥迪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同样保留了旋转控制钮,在周边还有四个快捷键,可直达屏幕上显示的功能。这些功能对于熟悉奥迪的人来说不算新鲜。不同的是,在旋钮的左侧增加的触控板,这也就是为什么新的系统换名为MMI Touch。

MMI升级,增加触控板
MMI升级,增加触控板

  这块触控板主要是负责进入导航,支持手写,拖动地图,同时兼顾控制其他六个按钮的作用。触控板的操作相当方便,而且准确度很高。即便是比较潦草的字迹也能通过内部的模糊查询找到相应的字体,其中数字和字母的辨识能力也相当强悍。

丰富的行车信息
丰富的行车信息

  全铝车身结构 加长版不久将至

  自从1994年第一代奥迪A8诞生,这款车型就一直使用全铝车身结构以及大部分的铝材。全新的奥迪A8整车使用了13种不同的铝材,而老款车型不过只用了3到5种铝材。因此新款车型车身重量有所减轻,但是坚固程度并没有减弱。而且奥迪A8成为这个级别中最轻的四驱轿车。相比很多后驱的竞争对手都要轻盈。

后排空间
舒适的后排空间

  奥迪A8的后排拥有超舒适的乘坐空间, 当然这跟即将生产的A8L还有些差距,而且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版车型还有可能单独享有一套配置,不过目前奥迪还没有详细透露。

  编译自CAD,相关数据来自北美市场投放车型(三石编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