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迪

奥迪A8

海外初评第三代奥迪A8-移动的精致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海外初评第三代奥迪A8-移动的精致办公室

坐进车内,你就会感受到他的令人惊喜之处

  移动的精致办公室

  就算A8再偏向运动,那也不是他的主要特质,那些商务人士不是为了性能才购买这款车,更多是对内饰、功能的需求。坐进车内,你就会感受到他的令人惊喜之处。从结构到材料,都是上乘之作。高品质的木料,皮质,如果需要,还能选择铝材,大部分细节都可以订制。

上乘的材料
上乘的材料
变速器杆设计
变速器杆设计极富特色

  车厢内甚至比新7系更有吸引力,比奔驰S级更年轻,按钮设计又比Panamera看上去简洁得多。最有特色的是高尔夫球杆击球端造型的变速器杆。

座椅调节
座椅调节

  座椅能够通过电子感应系统自动控制前后移动,配备按摩功能。前排座椅具备八向调节,与其他的高端轿车并无二致,不过最有意思的是取消了座椅拨动开关,而是采用一套辅助的装置实现座椅的调节。腿部支撑,腰部四方向支撑,肩部支撑,控制键都集中在一个简单的主控键上。而且它还能与中控台上的液晶屏显示相结合,逻辑结构相比奔驰的COMAND更清晰。轻轻摇动拨杆,就能在液晶屏上显示出相应状态,让驾驶者和乘客轻松调节他们需要的座椅位置。

与液晶屏显示相结合
与液晶屏显示相结合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