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默尔曼:408将为东风标致带来全面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其全新战略,同时正式宣布即将推出一款重量级的全新车型——东风标致408。而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更是向媒体传达出了他对于东风标致对于408的更高期望和充分信心:“对于东风标致而言,408的意义不仅仅是推出一款新车,而是吹响了东风标致在产品、网点、营销团队等方面全面提升的号角。”

  “重磅新车”带动全面提升

  “从产品品质和市场定位上看,可以说207和307非常适合中国市场,但遗憾的是我们在相关市场的覆盖率还只有28%左右,有近四分之三的市场我们还覆盖不到。”。作为管理团队的领军者,齐默尔曼在言语之间更多流露出的是对于东风标致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当然,我们一直致力于改变这一局面,而明年将与大家见面的408就是这种努力的集中体现。”

  “正如大家知道的,与在海外首发后进入中国市场的307等车型不同,408将是一款在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型,这款车从基础任务书阶段起就更多地考虑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当谈起408时,齐默尔曼的言谈话语中充满了对于这款“重量级”新车的高度重视与充分自信。

  齐默尔曼向媒体介绍:“作为首款在法国本土以外首发的标致全球车型,408将在中国市场率先投放。而正如大家在战略发布会上所见,408将是一款三厢车,在这一点上非常契合现在中国市场三厢车的市场份额高达70%的特点。同时,中国消费者最为重视的后排空间舒适性等诉求将在408身上得到充分体现。”凡此种种举措,无不让人感受到408身上无所不在的中国元素。

  而谈到408市场定位时,齐默尔曼故意为媒体及公众留出了想象的空间:“长4.68米,宽1.8米,相信大家已经能够从尺寸上判断出408将处以于哪一级细分市场,也能想到这款车在这一市场上的优势所在。”

  不遗余力推进全新战略

  据东风标致透露的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东风标致09年的销量增幅已达42%,总销量已超过9万辆,全年销量将跨越10万大关。

  关于如何在408推出后进一步提高销量,齐默尔曼表示:随着明年年初408的推出,东风标致的改革与提升将不仅体现在产品层面上,而是在网络建设、营销团队提升等各个层面同时展开:

  “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在完善现有销售网络的同时,我们将更加关注那些现有网络未覆盖到且更具市场潜力的市场区域,到2010年,我们的一级网点将从160家快速增长到220家。同时,我们会在资金支持以及团队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于销售网点的支持力度,使408以及其他车型在未来达到更高的销量。”

  同时,齐默尔曼着重谈到了408推出后提升销售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我相信,实际上现在已经有许多消费者已经在期待和关注408,这款车在正式推出后会为各网点带来更大的客流量与更多的意向性客户,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加紧进行销售团队的扩充,初步估计还要在全国范围内新增600名销售人员才能满足408正式上市后的需求。同时,我们将努力使销售人员的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展望未来广阔前景

  “虽然我现在还无法做出具体的畅想或者预测,但我对于2010年东风标致的前景以及整个中国车市的形势都依旧充满信心。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对于明年推出的408的市场前景表示充分乐观,这款车会为我们的销量带来非常明显的提升。”当展望2010年整个中国市场以及东风标致的前景时,齐默尔曼表示出了充分的乐观与信心。

  “可以说,408的推出集中体现了东风标致在产品方面的不断努力。”,但随着全新战略的不断推进,408无疑只是东风标致新车型投放高潮的开端。齐默尔曼表示 :“2011年,我们将会更密集的推出新车。”

  通过对齐默尔曼总经理的专访,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东风标致 “开疆扩土”的信心与决心。而展望2010,全新战略和全新车型究竟将为东风标致带来怎样的全面提升?对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