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个别车型断货 207推出买车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7:09  易车网

  【郑州易车网讯】随着购置税新政策实施的临近,1.6升排量车型资源逾越紧张,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风标致河南神源店了解到,12月份东风标致厂家在307方面采取全国统一1.6排量送购置税,2.0购置税减半的行动,使东风标致307在12月份量有了大幅提升,整策的调整更加促进了1.6车型的热销。

  编辑在采访了河南神源市场部董金亮经理时获悉,东风标致307货源现在已经非常紧张,个别车型已经缺货,为了提高12月市场占有量,即日起至12月31日,河南神源现在对东风标致207全系实行你买车 我买税的行动。

  东风标致20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和车尾。大灯显得非常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形状很具张力,呈外凸形设计,大规格的灯组与中高档车的风格相近。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