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408明年1月首发 采用中国设计亲民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7:33  重庆商报
国产标致408谍照 <a href=http://auto.sina.com.cn/news/2009-11-03/0932535323.shtml target=_blank>点击查看更多图片</a>
国产标致408谍照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本报讯:备受关注的国产标致408已经有了明确的问世时间表。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该车将在明年1月下旬正式向世人揭开其神秘面纱。而该车的一些细节,目前已经提前披露出来。该车将是PSA集团全新研发的新一代4系车型,定位于全球车型,而中国将是这款车型的全球首发地。

  从以“索肖之舱”开创全新空间理念,到《疯狂出租车》中以出众的过弯及操控性能风靡全球的406 (配置 图库 口碑) ,全球销量近千万辆的标致4系车可谓是精品迭出。而作为在中国首发的最新一代标致4系车,东风标致408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呢?

  首先,从尺寸数据上看,全新408长4.68米,宽1.815米,高1.525米,这三项数据明显大于标致现有的主力4系车型407 (配置 图库 口碑) 。从尺寸即可看出,新408初步满足了中国市场求大的心理。从动力来看,由于共线生产,可以肯定标致408将与C5采用同样的动力总成,即2.0、2.3、3.0三种排量。而在价格上,标致408同新C5一样,预计也将比较亲民。

  对东风标致来说,新一代标致408是从设计初始就以中国市场需求为目标进行设计的车型。同以往原型车引入再重新设计的套路已经截然不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开始融入标致全球产品开发的初始阶段,PSA集团的产品策略异常明确——只要标致产品满足中国需求,即优先进入国产名单。”东风标致高层近期披露:“标致408将作为第一款按照这个理念研发的全新车型,以中国作为全球首发地在明年投放”。                        

  据了解,随着神龙公司旨在提升“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的鲲鹏计划顺利实现,并已于去年启动“鲲鹏计划2010”和获得PSA更多授权技术的情况下,东风标致研发新产品的思路发生了转变——不再在原型车基础上进行修改,而是利用标致的技术,研发以中国市场特点为范本的全新车型,标致408就是开端。                        

  记者  车亮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4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