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8明年一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8:06  解放日报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日前表示,其最新车型东风标致408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力争在中高级汽车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该车的外部造型设计采用了代表性的标致风格,从侧风挡以及透视出的宽大前风挡暗示了其品牌基因,宽大的后车门暗示了后排空间的宽敞,大尺寸的设计元素已经显露无疑,在造型上,东风标致将狮子家族在设计上的深厚功力发挥得很到位。

  东风标致新车的长度接近4.7米,宽度超过1.8米。这些元素已经显示出这款新车型与307和207的本质区别,目前东风标致的主力车型,307和207分别征战中级车市场和小排量市场,并已取得了较好的市场业绩和口碑,明年适时国产408,进一步扩大了的产品线,尤其408主战场是中高级车市场,对于东风标致而言意义重大。

  雷新表示,如今的汽车消费趋势已经从技术导向往需求导向迈进。从产品而言,加长轴距、空间拓展、技术适配等等工作之外,车企还有大量的需求分析和融入工作。作为厂家而言,为自己的产品赋予一种让消费者更亲近的、更乐于接受的“品牌标准”,才是在市场中攻城略地的法宝。东风标致这款新车在尺寸上做足文章,拥有高档和舒适的特点,市场锁定在中高级的级别,能极大地提升东风标致的销量和品牌含金量。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