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年末冲刺 双线增容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53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临近年终,车市四季度冲关战役正如火如荼。最新统计数字显示,11月份,东风标致全系车型销量再度破万,总计达10326辆,同比大幅增长156%。其中,东风标致新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系列战绩优秀,7226辆的销量数字再次显示出其旺盛的竞争活力与市场潜力。

  截止11月底,东风标致09年全系销量已达9万2千台,同比08年销售增长约25%,并于年内数次突破了万量大关。在节节上升的势头中,东风标致年初制订的9万7千辆的销量指标即将被轻松超越,甚至达到副总经理雷新在广州车展中提出的10万8千辆销量预估也指日可待。

  稳健的市场表现离不开品牌与产品的双线发展。作为目前开拓市场的主力产品,9月中旬上市的东风标致新307系列不仅凭借着多项增配、优化升级和优势价位,在短短半月之内迅速创下接近5000台的销量业绩,并在四季度中继续抢占市场份额,为超额完成销量指标贡献良多,其“爱心大使”的公益形象也为众多东风标致新老车主所认可与熟知,也同时带动着其兄弟产品——东风标致207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销售势头。随着销量的攀升与累计,从每台新307销售款额中提取的善款正逐渐汇集为一支公益基金,源源不断的支持着受困地区与社会弱势群体。而付诸在各区域经销网点中的公益行动也在同步开展,在聚集车主共同投身公益事业的默契互动中,不仅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共鸣与良好反响,也为东风标致的品牌注入活力,进而刻画出健康的社会形象。在品牌与产品的互为辅助中,东风标致在年末的全力冲刺已不仅旨在为09年划下圆满句号,更将目光投向了2010的关键战略年度。目前,东风标致已经确定将于明年一季度投放全新车型--东风标致408,征战高级别细分市场,并随之扩充网点渠道。事关品牌发展大局,丰满的品牌形象与扎实的市场根基正恰似具足气力的备战姿态,而大跨步品牌与产品增容已一触即发。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