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好坏客户说了算 树立好口碑是广丰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8: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定为品牌深化年,您刚才也一直在说从客户出发确保服务,今年在这方面我们取得了什么样的进展。另外明年是不是还是延续这样的一种策略,明年品牌规划方面我们是一个什么样的考虑?

  葛原徹:今年年初的时候定为品牌深化年,另外一方面我们又提出了“挑战和改变”这样一个口号,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一段时间这个市场情况不是很理想,我觉得那种时期刚好是我们以及经销店对于我们现在所掌握的能力及实力进行深化的一个时期。

    我个人一直在强调一定要知道自身的实力是什么样子的,今年刚好因为有了市场低迷这样一个时期,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这样一个时期了解自身水平是什么样子,通过这个品牌深化也了解到对于我们和经销店来说最重要一点就是顾客第一的理念,我们也觉得刚好经过了年初低迷的时期,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我也不能说是所有的经销店都是非常优秀的,但是一般的一些经销店他们能够通过今年这样的反省认识到,时刻站在顾客角度考虑问题,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样的情况相信明年可以持续下去。

  其实还是那句话品牌深化我对它的理解就是说怎么样去实现顾客第一这样一个理念,当然如果要实现的话也是有各种各样的一些方法的,但是我觉得让大家有一个充分的认识,有一个正确的理念,有充分的认识是很重要的。

  说到品牌,比如说包有LV包,表有劳力士的表,做各种宣传有必要,但最重要的是口碑,口碑怎么来的呢,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以顾客第一位理念,顾客觉得你服务很周到,他的口碑,对品牌的口碑非常深,这样有利于产品的销售,所以我在平时工作当中也是以这样的方式时刻提醒销售人员。其实品牌这种东西不是厂家定的,都是顾客定的,顾客觉得你这个是品牌,由他们来定,所以我们非常重视顾客的意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