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推广着重体验 不久将会有措施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8: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您刚才谈到雅力士销量表现不太满意,明年我们有没有一个规划,雅力士打算怎么做,有没有初步的想法?

  葛原徹:其实我们在雅力士方面也是有计划的,但是现在还不能公布。

  总而言之我们是希望能够尽量满足顾客对它的需求,其实有很多顾客,也有一些顾客非常喜欢我们的雅力士,有些顾客自己真正乘坐了雅力士之后就会说这辆车非常好,所以我们今后也许要对能够提高顾客对雅力士方面的理解度做一些活动。我也是之前有从用雅力士上班大概半年以上的时间,确实自己坐了之后就会发现雅力士是非常好的一款车。

  新浪汽车:未来雅力士是否会有比如说扩大车型的内部空间,还有降低市场售价等方式出现?

  葛原徹:这个问题我无法直接回答您,但是我们确实有各种各样的战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