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车市或增长5% 达到13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8: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今年车市特别好,现在大家也再做明年的计划,能不能预测明年车市,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走势?

  葛原徹:有一段时期当时中国有关部门计划2015年的时候达到1500万台的规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达到1500万台也不用那么长时间了,而且我觉得到了2015年的时候,应该比现在预计的1500台再增加10%左右,现在朝着这个目标整个市场在快速发展。

  跟今年相比去年的市场情况不是很好,去年虽然有一定的减少和下降,但是今年趋势非常好,今年把去年没有完成的量全部提上来了,明年我觉得应该是会一直持续现在的趋势,所以不管怎么样朝着2015年1500万台发展没有问题。

  新浪汽车:如果具体用一个增长百分比来说,明年会比今年增长多少?

  葛原徹:因为今年的市场情况是非常好的,它发展非常快,所以明年如果跟今年相比大概是增长5%,今年应该是超过1200万,如果说明年是达到1350万台左右的话,简单计算可能是增长5%,明年的1350万台跟2015年的1600万台,从发展趋势来讲明年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