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市场可以作为中国市场的启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8: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华南地区一直是我们收益较好的一个地区,而且一直以来华南区都是日系车的天下,对于这个市场广汽丰田怎么样巩固这个市场,再继续深化在这个区域的建设。

  葛原徹:从整体战略来讲,在深化网络建设方面我们主要是像刚才提到的,就是销量比较好的地方有经销店我们也会考虑增设经销店。比如说广东省,广东省有很多家经销店,从广东省以及其它省市整体销量情况来看也有可能增加经销店间数。

  您刚才说的华南地区比如广东省的广州是销量比较好的,整个广州也是工业生产比较发达的地方,我觉得从车辆销售这个地方来看广州也可以作为一个其它城市的启发点,一个起点去考虑。这个是我个人的意见。

  我觉得中国非常大,所以每个城市的人们对车的爱好可能也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要认真去把握一下每个城市的喜好,他的兴趣是什么样子,根据每个城市车主的不同的特点去开拓这个市场。

  刚才说到广东省广州市可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也可以作为一个车辆销售的启发点,我觉得广州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城市和一个市场。在这个地区日系三大企业都进驻在广州,日产和本田是很早在这边生产了,我们后面才进来的,我们还非常年轻,从这个角度来讲,中国以及在日本对广州市这个城市关注度非常大的,越是受到关注就越要用我们的潜力满足大家的需求。

  刚才说到三大企业,丰田在日本肯定是三大企业之一,但是广汽丰田还不能算是什么三大或者什么其它企业,所以我们今后也是希望能够在这方面加大力度,然后多增加生产以及销售车箱,能够成为几大企业之一。

  新浪汽车:刚才您提到符合消费者的喜好,华南地区据您的观察,消费者有什么爱好?

  葛原徹:就华南地区广州这个地方来看,我觉得大家比较喜欢大一点的大气的车。不管是前大灯也好还是其他方面都希望能够大一点,大气一点可能大家比较喜欢。我觉得特别是南方的消费者的特征他们比较喜欢大气一点,比如前格栅喜欢大一点,前格栅大了可以,但是发动机盖也不能太吐出来。

  我个人觉得大家好像不怎么喜欢小型车,像雅力士这种小型车,我们的雅力士好像是在南边这一块是不怎么受欢迎的,反而在内陆地区可能受欢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