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葛原徹:明年车市或增5% 达到13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8:44  新浪汽车
广汽丰田董事总经理葛原徹
广汽丰田董事总经理葛原徹

  编者按:广州车展前夕,新浪汽车来到广汽丰田工厂,零距离接触广汽丰田董事总经理葛原徹,聆听其对旗下车型的评价以及广汽丰田未来发展思路。

  健谈并富有亲和力的葛原徹肯定了汉兰达的出色表现,并坦言对凯美瑞还有更高的期望,他毫不避讳地告诉新浪汽车对雅力士现状补满意,明年将采取相关对策。同时,葛原徹富有信心地预测明年车市还将增长至少5%,中国市场整体销量将达到1350万辆。

  凯美瑞销量没能达到预想高度 应该还能更好

  新浪汽车:现在是09年年底了,广汽丰田今年销量方面情况如何?

  葛原徹:因为有了顾客的信赖以及经销商的大力协助,所以今年应该在销售以及生产方面有了超出去年的成绩。我们在5月份的时候投产汉兰达,汉兰达在市场的评价非常高,可能是因为都为了这个汉兰达,今年广汽丰田整体销量应该可以超出20万台。

  新浪汽车:广汽丰田在丰田汽车全球市场布局中占有什么样的位置?丰田章男对丰田在中国的布局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划,能不能请您讲一下,广汽丰田这方面有什么样的发展策略?

  葛原徹:作为丰田社长来讲,既然在中国方面有了这样的规划,他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所以他非常中国这个市场说明以后丰田对于广汽丰田在中国的发展方面也会给予一些协助和帮助,这是肯定的。

  丰田公司对中国市场是非常重视的,跟去年相比,今年也是在增加生产、增加销售方面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以及对策,但是还是不能达到我们预期的位置。

  比如说凯美瑞,今年我们预期应该会达到15.5万台,跟美国市场相比,凯美瑞在当时那个时期已经达到40万台了,从这个角度来说还不能达到我们预想的高度。因为对这款车型销量是非常高的,所以今后在销售和生产方面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对应。汉兰达在市场上评价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多增加我们的生产和销售。

  新浪汽车:凯美瑞和汉兰达这样的车型,明年你估计它的销量能达到多少,您觉得什么样的高度是您可以接受的程度?

  葛原徹:明年的计划我们正在制作当中,现在还没有达到公布的阶段,但是到明年之后汉兰达肯定会超出现在的水平,应该是会往更高的目标挑战。

  凯美瑞这部分我们也会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的提供凯美瑞这个产品给大家。刚才也跟您提到了凯美瑞在美国市场当期也是达到了40万台,我们是希望明年能达到30万台左右,但是这个目标也是比较高,所以可能现在我们还是无法实现这样的目标。

  在成绩方面,汉兰达跟凯美瑞在市场上的评价是非常高的,我们还有一款车型是雅力士,雅力士在市场上不是很顺利,但是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整体来讲雅力士这方面没有做到的我们通过汉兰达来确保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