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明善:力帆大树底下好乘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4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旭)有媒体称,中国微车业将进入双寡头时代。对此,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昨天称,外界对于行业垄断的猜想有些过虑,“长安重组对行业、民企是件大好事,力帆也可以从中受益”。

  尹明善认为,和世界上的汽车巨头来比,重组后的长安依然不够大,中国的汽车企业还应该做得更大,因为只有这样中国的汽车业才能和国外的强手面前更具竞争力。

  尹明善认为,长安的重组对于重庆的汽车制造业企业来说可谓是“大树底下好乘凉”。现在很多汽车的零配件需要到辽宁以及沿海地区去外地采购,而长安的壮大,将带动重庆地区汽车业的发展,包括零配件行业的兴起,这样本地的车企也会受益,他希望在长安的带动下,重庆的零配件业能走到全国第一。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