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分析:四大因素促进重组成功几率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4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黄永和昨天认为,长安汽车重组中航汽车,成功的几率很大。主要有四个原因:

  ■长安、哈飞、昌河同属央企,都是军工企业背景,在企业文化上有许多共同之处,易整合。

  ■从产品线来看,三家企业都是微型车起家,长安、松花江和昌河三个微车品牌,已深入人心。重组后,可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做大做强微车产业。

  ■从外方合作伙伴来看,双方的许多车型和技术都来自于日本铃木,从车型引进、技术引进、技术开发上,重组后可以进行优化组合。

  ■重组后,可以进行集中统一采购,提高了议价权。对于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都很有帮助。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特派记者 王文渊 采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