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长安超东风坐三望二 微车逼近五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4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电 央视网分析指出,重组将使国内汽车市场格局发生变化。据统计,新长安汽车集团资产总额将达到700亿元。

  据央视网分析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份,上汽以217.96万辆的销量排名第一,一汽以156.17万辆排名第二,东风149.9万辆排名第三,长安116.15万辆排名第四。如果长安加上哈飞及昌河的汽车销量,那么今年1至10月份,新长安汽车集团的销量将达到152.7万辆。从销量统计分析来看,新长安汽车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东风,跃居第三。

  今年1至10月国内微车企业增长尤为明显。其中,上汽通用五菱同比增长65.7%,以84.17万辆的销量遥遥领先。而长安微车同比增长82.82%,以57.5万辆排名第二,加上哈飞和昌河的微车销量,新长安汽车的微车销量将达到81万辆,已经逼近上汽通用五菱的销量。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