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汽车可能会更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4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电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长安汽车业重组之后,他们关心的不是谁是新老板,而是新汽车会不会更便宜、更舒适。

  据央视网报道,有消费者表示,“重组之后,研发成本肯定下降了,另外销售成本也下降了,同时采购量增加以后,成本肯定降低了。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个大好事。”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表示:“肯定由于兼并重组会带来过去的品牌、过去的销售体系、过去供应体系的调整,但是最终老百姓认的是品牌,认的是新兴的企业。”张小虞认为,汽车业重组肯定会影响对消费者的售后服务,所以在企业的重组过程中,要考虑很多问题,做很多调整,甚至人员的调整、企业文化的调整,然后才能真正实现,但是最终必须对市场负责任、必须对消费者负责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则表示:下一步微车市场将会出现两雄争霸的局面,五菱面对一个更强大的长安和当初面对四五个微车竞争者相比,压力要更大一些。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