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半年销售破万 福仕达回馈新老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海马福仕达又为河南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新一轮的“福”音。

  日前,从海马郑州获悉,为庆祝海马福仕达河南地区销量突破10000台,并成功跻身河南微客市场销量三甲,海马郑州将于9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河南省范围内开展“热烈祝贺海马福仕达河南地区销量突破10000台,迎双节、送大礼”大型回馈客户活动。

  对于此次回馈用户的活动,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惠民”举措,其中还隐含了福仕达在销售破万、位列河南市场销量三甲后,对深耕微客市场的信心。

  作为海马郑州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海马福仕达从研发开始就紧跟市场变化,精心打造了业内第一款轿车级精品微客。为了检验其品质,海马郑州更是在上市前对其进行了严苛的“纵横中国万里行”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验证了其可靠的品质。

  海马福仕达在上市后也是捷报频传。不仅荣获“2009中国洛阳牡丹婚典指定用车”、青岛国际车展“最佳性价比微客”,而且在政府采购中一次获得400台订单,成为“河南省工商系统执法指定用车”。同时,在终端市场上,海马福仕达销量也节节攀升,截至9月9日,福仕达在河南地区销量累计突破10000台,成功跻身当地微客销售三甲行列。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大型回馈活动将开启福仕达新一轮的销售高峰。凭借短时间内销量荣登河南三甲的事实,海马福仕达的品质和性价比以及口碑在无声中得到了证明,而通过大规模的回馈新老客户的活动,必定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